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關於福包園

一個從年輕時就夢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店面的女孩, 結婚之後, 則進而夢想要擁有一間精緻的西點蛋糕店。  二十多年來, 她在西點的世界中浸淫鑽研, 不斷地學習, 考上烘焙乙級證照並進入學校教授烘焙課程. 在教學中得到快樂也在教學上得到成就感,  訓練學生參加大小的比賽都能名列前茅。 但十多年過去, 開店的夢想不曾停止 卻也未往前踏出一步。

冥冥中一股力量與機緣圍繞著, 在饅頭包子店擔任師傅的大學同學的失業, 小妹在八八風災後結束掉了鍋貼店, 一個曾教過而在待業中的聽障學生, 更在過逝父親在夢中的告示中, 二十多年開店的夢想竟然成就了一間包子饅頭店的誕生, 因緣俱足, 展開了開店的準備, 時是民國一百年元月。 


一直對西點麵包製作時需添加許多的化學輔助劑感到困擾, 於是在研發包子饅頭之時, 第一項堅持就是避開所有化學添加物, 如發粉, 香料,色素, 糖精等等 改用天然酵母及老麵來做發麵的基底 在麵粉的選擇上則要求是知名品牌且無漂白製程的麵粉  歷經五個月不斷地研發測試 並且從北到南吃遍知名的包子饅頭產品 。民國一百年六月三十日一個以健康天然為概念的包子饅頭店--- 福包園終於開張 期許吃到福包園包子饅頭的朋友都能出吃到她對食材健康的重視 製作的用心吃的歡喜 吃的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